當初申請設計館開館時,

發現不容易找到別人如何開館的參考,

因此決定來紀錄一下我是如何在pinkoi順利開設設計館的~

pinkoi流程.png

pinkoi開設設計館的流程大致如上,其中要申請開設設計館的時間,

一定要記得在每個月的16日前到pinkoi的網站填寫表單喔,錯過要等下個月!!!

送出審核後,就只要靜待佳音了,雖然上面說7-10天會有消息,但是通常好像都會比較久,所以不要緊張~

我本人也是送出兩次申請後,才終於獲得開館資格的。

等到收到開館通知的E-mail後,就按照上面的只是進行開館設定即可喔~

唯一要注意的就是,在收到通知後的14天(?)內要完成開館設定及上架商品!

 

接下來就開始申請吧!

設計館開館網址:https://www.pinkoi.com/page/store-intro

設計館開館的表單請點選『我也想開設計館』,但在點選之前,必須準備下列這些資料~

 

工作區域 1.png

 

一、五張產品照片

這五張照片要用心拍攝,照片內容為你將販售的產品,而照片就是你上架時打算用的照片,

不要以為只是給對方看你要賣什麼而已,是如果成功開館後,你準備上架用的照片喔!

以下我提供我當初申請設計館時附上的五張照片給大家參考

2.jpg

4.jpg

3.jpg

IMG_5147.jpg

68.jpg

二、品牌名稱

要開設計館當然要幫設計館取個名字嘍~

如果已經有想法的可以先上網找找看是否有人用過,如果沒有想法的可以參考別人的取名方式,找個自己喜歡的來作為品牌名稱~

另外,還需要想想設計館的網頁網址喔~

 

三、商品簡介

商品簡介的部分就是說明你有什麼商品,為什麼你的商品是何在pinkoi販售~

我是用條列式的方式,把我的商品種類大概列出來,然後敘述製作方式、特色、還未來希望怎麼在pinkoi上經營!

例:

1.木頭電燒鑰匙圈:在實木片上以電燒的方式繪製插畫,每片木頭都是親手繪製完成,電燒燒出的紋路耐人尋味,讓人能夠感受到手感的溫度。

2 .橡皮章(照片僅提供包裝圖示):除了以上兩項主要商品外,設計館也會不定期推出手刻章,圖稿由設計師親手繪製並雕刻完成,是用於包裝與手帳使用上的好工具。

 

四、關於品牌大小事

這部分著要是說明品牌故事、設計理念、創作者背景、現有販售通路等等,

可以大概說明一下你是誰,你為什麼想在這裡開設計館,以及你的品牌理念與初心為何之類的,

我分享當時送出的其中一小段給大家參考~

例:

粉紅色小日子成立於七年前左右,當時希望能夠成立粉絲頁與他人分享自己的創作,

舉凡插畫、文字、攝影、手作品等,希望就算再渺小,都能藉由自己一點點的光芒來照亮他人。

這個品牌的成立至今,都仍保持著初心在經營,沒有任何業配與商業支持,單純透過個人創作與他人互動。

 

以上,就是我當時送出設計館開設審核的一些資料拉,希望有幫助到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inkoi 懶人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kliyea1993 的頭像
    pinkliyea1993

    粉紅色小日子。

    pinkliyea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